小笨 我原諒妳 21次

2011071011:29




 

昨天BOBO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頑皮的小笨狗 為了給他一個驚喜

猛然跳上來

不小心抓花了BOBO的臉頰

還好沒傷到眼睛

BOBO因為疼痛 忍不住哇哇大哭

 想給他擦藥 他又因為怕痛而摀臉拒絕

心急如焚的我 氣到抓狂跳腳( 回想起來 當時的自己也是笨蛋一個)

七手八腳的慌亂一場 ~~決定罰小笨關禁閉

要求小笨跟BOBO道歉

小笨似乎知道自己闖禍了

一臉無辜樣 又低著頭 還不時偷瞄著BOBO

我對小笨說 等波波願意原諒妳 再放妳出來

下次再這樣 就要把妳送走了!!!

BOBO心情逐漸回復平靜

緩緩地說:

我聽到小笨說   他知道自己錯了 也有說對不起

我願意原諒小笨

小笨 我原諒妳 21次~~~

放妳出來喔

BOBO的一席話又勾起了一些回憶

以前BOBO小時候調皮不乖

我常會心煩 甚至生氣去體罰他 打他屁股

事後 也會跟他道歉 跟他解釋說 媽媽還是很愛你的....

小小又天真的他 竟回答我說

媽媽 我原諒妳 如果妳生氣 我還是會愛著妳....

孩子的心 就是這麼的寬大 單純 善良啊~

祈願所有不快樂的人們  皆能夠回歸到孩子般 充滿愛的胸懷與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