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神奇的~小笨狗說話記

2012070414:18



超美味滴~~





(可愛的睡美狗)

 

一早開門叫BOBO起床

 

小笨狗一如往常 衝進房間 跳上大床 賴著不走

 

我照樣要求小笨趕緊下床

 

神奇的事竟然發生了!!!

 

小笨狗竟然用狗狗的聲音高聲說"不要~~!"

 

歐買尬!是神仙顯靈嗎?!

 

托"報告狗班長:西薩先生"的福 我竟然聽得懂狗語了!

 

套一句廣告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以為是自己恍神聽錯

 

跟BOBO再三確認  的確沒錯!

 

同時 原本睡眼惺忪的BOBO也驚訝到全然清醒

 

小笨狗搖身ㄧ變 成了卡通:探險活寶裡那隻會說話的狗~~

老皮?!

 

真可惜沒當場錄下來

 

無憑無據的講出去一定會被當成"裝肖維"~~~

 

就連BO霸也半信半疑

 

還要我好好"訓練"小笨....

 

(是要當神犬斂財嗎?)

 

小笨阿 小笨 其實一點也不笨 妳可是"大智若愚"啊!

 

ㄧ有風吹草動 或有陌生人靠近家門 立刻大聲示警

 

會用雙手拿羊奶棒 開心地大快朵頤

 

會察言觀色 跟人示好求饒

 

每回散步時 總會不時回頭看看主人有沒有跟上來

 

就算被別的狗兒嗆聲了  也會不甘示弱地吼回去

 

看到主人哭了 也會將前爪趴在主人的雙腿上安慰

 

是隻超有個性的可愛靈犬

 

ㄧ個突發奇想的念頭閃過

 

如果每隻動物 都會開口說話 都會勇敢的表達出自己的情緒

 

那世界上應該不會再有人敢吃肉了吧?

 

如果我有魔法神力  我一定要賜予動物們說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