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怪胎~~

2011070411:37

 

 

現代的小孩真早熟~

兒子才五歲

已經懂得觀察駕駛人如何開車 如何剎車...

已經開始有模有樣的研究電視轉播的撞球比賽!!!

已經具有自己獨特的想法與意見

已經開始問了一堆包羅萬象 越來越無法回答出來的問題...(搞得我腦筋快打結了)

已經越來越開放 熱情

緊緊抱著老媽吻遍全身

嘴裡直唸~~媽媽 BABY  I LOVE YOU!!!

(20公斤的龐然大物壓得我差點就不能呼吸~~實在讓人難以招架)

如果被他惹毛~生氣唸了幾句

他還幽默地回嘴說~BABY 你又不乖了....

最近很想參加晚上的課程  但是一想到要帶著頑皮的波羅頭就....

心裡OS:我真的不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更不想成為擾亂課堂秩序的罪人啊~~~

兒子知道後  一本正經地安慰我說

媽媽 我陪妳去 因為我怕妳會孤單.....  (真是被打敗了=.=)

嗯~結論是~他應該是外星人來投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