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推薦:飄羚:西藏流亡史詩~~與 周加才讓的部落格

2010040108:56

飄羚這本書實在是越看越有趣!以前總認為法王們都是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神聖化身~~透過本書的角度~反而讓我覺得與法王之間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更加親近~~而且能夠清楚了解到智者們在面臨問題時~所展現出來的真誠,智慧與豁達的胸襟~這比任何神秘玄妙的神通和加持來的更有意義~至於爭執不休的法王鬧雙胞ㄧ案~~重點應該是擺在誰最能利益眾生~感動人心,甘願親近佛法的~即是乘願再來的佛菩薩! ~~satya

 

 

飄羚:西藏流亡史詩

 

來宣傳一下
這是朋友即將出版的書
我前兩個月在德蘭薩拉遇到他就是為了這檔子事在忙呀!
以下引自佩寧的部落格(因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自己寫了,好懶惰~):
 

朋友周加的書終於上市了

認識他們兩個時,周加正在為台灣居留證奮鬥中,這對苦命鴛鴦一個在印度一個在台灣

印度的周加必須時常周旋在印度在台辦事處,而台灣這邊的海蒂則是不時的週旋在台灣外交部與移民署

他們兩個前面的辛苦我來不及參與,在我參與時,我看到了他們兩個並不像大家所想的異國婚姻的浪漫

而是異國婚姻所帶來必須面對的種種現實,國家中的移民法規,長距離的婚姻關係,還有難民法,身分認可,家人的支持否,還有最重要的生計問題......等,

這些過程中沒有小說情節中的浪漫,只有小說情節外的現實打擊

看著後段海蒂為了周家最後的臨門一腳(周加終於可以拿到台灣居留證,卻因逾期居留沒有出境,而變成境管對象),四處找尋可以幫忙的立委及官員而被拒於門外的苦,那種內心所承受的煎熬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但海蒂他們兩個卻是用非常樂觀的態度來面對

我想可以接受異國婚姻的人,真的要有他們兩個的這種勇氣與心態,否則真的這一路很容易被打敗

現在看到他們兩個最後的俢成正果,高興的心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

而周加是我認識的藏人朋友中,想法上算是非常有見解及獨特的,希望對西藏議題有興趣的人,都能夠去買來看,最主要的是買了這本書你還可以幫助流亡海外的西藏兒童,讓他們能夠在安穩的環境中求學與生活。

此書的版稅所得,一部分亦將捐西藏兒童村T.C.V,請大家支持唷!!

引用 http://tingyin9.spaces.live.com/Blog/cns!544CE42B521158!4360.entry

關心西藏的朋友們必看~~~

http://dg786.pixnet.net/blog/post/5597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