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vs.隱藏

2018010514:18
有時候 人與人之間會發生誤會

主要的原因 就是在於訊息傳達的不夠明確

無論是無心 有意 善意 或惡意 只要是帶有隱藏的訊息

通常會造成雙方的誤解

有些事 還是得釋出誠意 坦白的說明清楚比較好

也不要輕易地 從事情的表面去下判斷

說不定 對方有什麼難言的苦衷 是我們所不了解的

我的個性較為直接 習慣是有話直說  

對於不喜歡的 不能接受的 無法做到的 就直接明講 

要不然就是直接封鎖 或視而不見 不做任何的回應

因為我不喜歡霧裡看花 猜來猜去 搞不清楚葫蘆裡賣啥藥的感覺

比較沒有辦法接受模糊的灰色地帶

要嘛就Ok 要嘛就No 不要給我模稜兩可的答案

好讓我可以思考下一個方向 並迅速的做出決定

這樣我反而會非常的感謝! 


但有些人則是習慣委婉的表達 

基於禮貌的修養 不願去得罪或困擾他人 

所以還是得去調整自己的心態 試著去理解對方 給予善意的包容和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