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您健康平安 一切安好

2018010709:18
數天前溫馨的互祝新年快樂

數天後卻傳來您身陷險境的驚人消息

我盯著自己發出去 卻一直未讀未回的訊息

心中忍不住泛起了一陣酸楚

以您的作風 一向是有讀必回

哪怕只是送出一個不起眼的小貼圖  在百忙之中的您一定會抽空有所回應

印象中 您是一位態度從容優雅 慈祥和藹的長輩

一位退休的教師 本可以享受著遊山玩水的悠閒生活

卻毅然的加入志工服務的團隊  負起領導人的重責大任 

披星戴月 任勞任怨

寫著一手端正秀麗的字體 一筆一劃 全是滿滿的祝福

只為了讓收到證書的孩子們感到開心

甚至還自掏腰包 幫我購買制服 就是為了鼓勵懶散不羈的我加入志工服務

不同於已往生的母親 總是溺愛包容著我的任性

您更像是一位慈母兼導師的身分

不斷地勉勵著我 要走出自己的舒適圈 

做個獨立自主的新女性 才能真正獲得內在的自信與尊嚴

而我卻沒有能力為您多做些什麼

只能祈求佛菩薩護佑著您盡快脫離險境 迅速康復

雖說 佛陀法教的重心就是在提醒著 世事難料 人生無常

然而 一旦發生在自己和最親近的親友身上 便無法如此的達觀冷靜

希望能再次看見您那溫暖 慈愛的笑容 

再與您多聊聊 多交流 並傾聽您設身處地 為人著想的中肯建言

感謝您猶如是親愛的慈母 

總是真心關懷著我 鼓勵著我和孩子常來走走 認真修行

祈願您健康平安 一切安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