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安 勿話擾

2014102920:40
老笨因為長久的職業病傷害

買了艾灸棒回來治療

好奇心驅使之下

我開始對研究艾灸有興趣

四處蒐集資料

搞得自己也累

人一失去覺察心  就會開始多話起來

早已忘了"人不安 勿話擾"的金科玉律

對方正在病痛之中   也無法承受過多的想法和建議

所有的金玉良言  聽在耳裡  全變成了批評與刁難 

結果

老笨發飆

我也不爽

彼此以牙還牙

如滾雪球般

老笨也隨之越來越口無遮攔.....

對抗到底  我還是破功動怒了--怒急攻心 + 火冒三丈  隨手抓起梳子  投擲而出  差點完美地擊中目標.....

老笨又驚又氣  關掉電源   轉身回房鎖門

我也只能踹門 罵三字經出氣....

火大轉身回房睡覺

腦裡想著怎麼把這頭不可理喻的老獅子給遣返出境

過沒多久 老獅子悄悄地 又變成一隻黏人的小貓咪  

乖乖地給零用金+買餐點

我則識相地拿起艾灸棒  幫他淨化肩頸拔罐瘀青的部位

只能說老笨上輩子真的欠我很多(我好像也欠了他不少人情債?~~)

結論是:兩人這輩子八成是來互相還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