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

2014090513:52
BOBO說 因為某些說不出來的原因  他不太喜歡某某人

怎知緣分的安排就是如此奇妙

現在兩人不但天天見面   而且幾乎得朝夕相處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

BOBO很不高興 認為我在嘲笑他的處境

我澄清解釋 這情況使我想起了"吸引力法則"的定律

越是恐懼討厭的事物 越會被吸引過來....

說到底  兩人為什麼這麼不對盤呢?

BOBO開口抱怨  因為對方常常模仿他的語氣  學他說話

此時我只好強忍笑意  (但是內心笑得更大聲了....)

外表依然保持鎮定 一臉若無其事地反問他

平常你不也是常學我講話?

我說你一句 你也回嗆我一句

怎麼人家不行~你就可以呢?

這下BOBO完全無話可說了 

種啥因 得啥果~~

看來緣分的安排   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喔!

很多時候 事出必有因

有時遇到了讓自己不順心的人事物

先要靜下來想想

是否自己也常在有意或無意之間做了一些讓人不開心的舉動而不自知?

即使在幫助別人時  內心是否虛情假意 充滿著貢高我慢的輕視?

因果法則是非常公平公正的裁判

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曾經種下了善心的種子 收割的自然是快樂的果實

曾經種下了惡行的種子 收穫的當然是痛苦的果報!


嗡 耶達瑪......緣起咒的力量真是快速又強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