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第一封情書

2011051010:20



超感動~~這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感謝老師指導有方啊~~)

BOBO啊~~是個秉性純良的好孩子

年輕時 我行我素 愛好自由的我  從沒想過會有這樣一個可愛的生命 不經意的進入自己的人生

教我學會了真正無條件的愛 率真 耐心 包容 原諒 勇敢...

是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  像是派大星與海綿寶寶的組合

陪我一起瘋狂一起搞笑  一起哭泣 一起去探險 一起抱抱睡大覺....

這樣珍貴的體驗 永遠是課堂與書本裡  所學不到的

在你面前  可以安心自在的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因為你總是說   如果媽媽妳生我的氣 我還是會愛著妳....

感謝上天 感謝生命有你  我最親愛的B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