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成長記

2012091109:53



(熱情討喜的小笨狗~小主人一回來~立刻撲上前去給個大擁抱^^)

BOBO上課不專心 愛作怪 頻頻引人側目 屢勸不聽

感謝老師的寬容與耐心  一直給BOBO溫暖的讚美與鼓勵

我則是氣炸了

下課後 像卡通裡蠟筆小新的媽媽一樣 把BOBO給教訓了一頓

淚眼汪汪的BOBO 終於"變乖"了~

坦白說 我也不想當個凶神惡煞的憤怒鳥啊!

但是為了降服這隻頑皮的小野獸   導正他的行為  也不得不如此了~

今天一早開信箱收信  讀到一段很有意思的文宣

妳是否把林書豪當成馬友友來培養?

哈! 頓時心領神會~不禁莞爾一笑

回想起昨天搭捷運時 BOBO唱作俱佳的搞笑模樣 把我給逗樂了

當時還覺得他很適合去唸戲劇科  去參加"瘋神無雙"的卜隆貢劇場演出~~

於是當下決定以後上課坐在教室後面 

烏克麗麗由我來彈 他只要開開心心的開口唱歌

不去干擾其他學員上課即可

不把自己的興趣投射在孩子身上  讓他做自己就好!

腦海中又浮現出今天陪著BOBO牽著他的玩伴小笨狗一路漫步到校門前

因為老師叮嚀家長  要放手讓小朋友學習獨立  信任孩子的能力

只好讓他自己背著書包 跟著導護媽媽的指令過馬路

BOBO跟往常一樣  先給了我一個緊緊的大擁抱

看著他頻頻回頭揮手說再見  我表面上雖然猛揮手要他快點跟上隊伍的腳步

卻忍不住熱淚盈眶

小BOBO 真的長大了~~~

心裡真的很不捨  但還是要放手讓他繼續往前走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   要學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