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無關長相~~而是與內心的信念有關

2009072310:46

 

為保護當事人之隱私~部份內容已重新編修~

 

 

 

有一個問題想請問老師


是藏在心中的一個很久的疑問

一直都沒遇到適合對象,我長像也ok,為何一直無法遇到合適對象,常放感情之後,就沒辦法很長久走下去,想請問老師為何會這樣呢?
麻煩請老師給我一個答案
謝謝老師!

 

有關您的感情方面:
您首先要知道~戀愛的順利與否~與長相並無直接關聯,而是與您內心的想法有關。若您一直放不下過去在感情中所受到的傷害,或者在成長過程中受到父母無心或有意的負面的批評以及父母雙方相處感情模式所影響,潛意識中認為自己不夠好,不值得被愛,在這樣的信念下,很容易在無意識的過程中出現破壞感情的行為,例如:因為強烈的不安全感,深怕情人離你而去,因而過度討好對方,或是佔有慾太強,造成對方的心理壓力,就牌面上來看,您比較不容易表達出內心的感覺,因此常會造成對方的猜測誤解,這與您家庭中的溝通模式有很深遠的影響,父母中的一方是屬於較權威式的管教,所以您會習慣壓抑自己內心的真正感受,再加上您自我要求很高,對戀愛的對象也會如此,常會造成雙方關係的壓迫與緊張,建議您試著多敞開心胸,與對方坦誠溝通,這會對您的戀情有很大的幫助及改善,當然,唯有放下過去所執著的一切是非對錯的種種標準,您的感情生活將會有更正面的影響,感情這條路並不容易走,但這就是人生!也是成長的考驗,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您可以克服難關,下一段戀情會更加順利的!

 

 

 

想請問老師,我的感情像老師所說,都會有強烈的不安全感.沒自信,請問老師該怎麼處理呢?以前的感情我都會一直用溝通的方式,但是好像效果不好,變成對方覺得我在念她,所以想請問老師該怎麼處理感情這個問題?
另外想請問老師,何時會遇到適合對象,對方是怎樣的人?在哪遇見呢?
老師您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及鼓勵
謝謝老師!

 

感情問題~
如之前所說~~問題就出在溝通模式~感謝您的回覆解釋~這樣我也可以了解自己分析上的盲點~因為出現"道德律"(寶劍皇后)~代表您很容易用自己的高標準去要求對方配合您~過度求好心切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壓迫感和反彈~而且您說出來的話和心中真正所想的並不一致!出於內心的不安全感~您會積極的想要對方能留在身邊~但是嘴上說出來的卻像是批評指責和約束~女孩子都喜歡聽溫柔體貼浪漫的話~建議您要多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尊重對方的意見~用比較軟性的方式表達內心的想法~這是ㄧ門要好好學習的藝術喔!

 

 

有關對象~
這次用蛻變卡幫您算~感覺更一針見血!與您分享一下裡面的故事:
1.
一些奮鬥是一定要的。在經過暴風雨--閃電、打雷、和悲傷,以及喜悅和快樂之後,我們會變得更豐富~
2.
不要迷失在希望的陷阱裡。不要陷住在「幫助將會來自外在」這個概念。
  別人不會去滿足你,滿足是屬於個人內在的。我聽說有一個獵人迷失在叢林裡,有三天的時間,他找不到任何人問路,因此他變得越來越恐慌--三天沒有吃東西,而且在這三天裡面一直都在害怕有野獸會來侵襲。三天以來,他都睡不著,他都坐在樹下,不敢睡著,擔心他或許會被攻擊,那裡有蛇、有獅子、有野獸。
  到了第四天清晨,他終於看到一個人坐在樹下,你可以想像他的喜悅,他衝過去抱住那個人說:「 好高興喔!」另外一個人也抱住他,他們兩個人都覺得非常高興。
  然後他們互相問對方:「 為什麼你覺得那麼狂喜?」
  第一個人說:「 我迷路了,我一直希望能夠碰到一個人。」
  然後第二個人說:「我也是迷路了,我也希望能夠碰到一個人,但是如果我們兩個人都迷路了……那麼那只不過是一場空歡喜,現在我們兩個人一起迷路!」
了解這故事的涵義嗎?
牌面的結果顯示~多向與您有緣的佛菩薩 觀音祈求~您終將會遇到與您身心靈完美合一的靈魂伴侶~但首先要克服您內在的不安全感~感情必須建立在互信互愛才能長遠走下去喔~唯有在思想成熟的身心狀態下才能吸引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生伴侶!否則~到最後~還是會一起迷失在人生道途上!!!聰慧的您一定會明白的~加油!
多去參加義工團體或良好健康的社團活動~更容易感召善因緣喔!
揚卓 祝福您 幸福 快樂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