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記

2013082617:20

半夜胃痛如陣痛~趕緊抄經消業障~

沒想接著是一整夜的上吐下瀉

天ㄚ~~我可不想活活拉死在馬桶上ㄚ!

吐到快虛脫的我

不敢驚動已經呼呼大睡的老笨與小孩

只有忠狗三不五時進來來瞧瞧

給自己加油打氣

真是感動!

所以說狗狗真的是最忠誠的好朋友

就算妳生病或是又臭又髒 牠也不會嫌棄妳

 不會露出不耐煩的神情

更不會嚇到拍拍屁股落跑

遇到危險時 還會大聲示警 保護妳

 

只可惜狗狗不是醫生

此時只能呼喚祈求觀音菩薩趕緊來救人

並且開始真誠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

終於 觀音慈悲顯靈 噩夢結束了

我又再次死裡逃生

而且沒有送醫住院

重獲新生的感想是

命留著就好

其他那些芝麻綠豆大的新仇舊恨

就別給它計較了!

感謝觀音菩薩

總是在我急難時 出手相救

而往生的媽媽 就像是觀音的化身

年少時 得了登革熱

當其他人以為我即將重病死亡之時

她盡心盡力 照顧我七天七夜

把我從鬼門關旁救了回來

所以說

父母真的是家中的大菩薩!

父母的愛 是最偉大的愛

感恩您 我最親愛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