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愛,釋放潛意識內的毒素。 零極限的奧秘,你一定要知道!

2019071411:55

透過愛,釋放潛意識內的毒素。
零極限的奧秘,你一定要知道!

修藍博士用愛心解決了精神病院的醫學大難題

美國的修藍博士在夏威夷醫院,用了三年多的時間,幫助了三十幾個精神病患得到痊癒,這三十幾個精神病患並不是普通的病患,他們帶有嚴重的精神病,會攻擊人、會打人,因為他們之前都是吸毒,或者槍擊犯,或者是重罪,都是很嚴重的,而且個個都是很高大很魁梧的,並不是那麼容易處理的一群人。

當時院方就覺得很頭痛,醫院的醫生與護士們、遇到這些精神病人個個都很頭痛,很多人就一一的辭職,甚至有的人就是會常常請假,這整個醫院的磁場就非常非常的差,這也是說明了佛經裏面所說的一句話:{一切法唯心所現,唯識所變},依報它是隨著正報轉。當這三十幾個病人都已經出現問題的時候,整個醫院的磁場就令人感覺到特別的恐懼,讓人不自覺的感到害怕。(註:依報即外在所依靠的一切,正報就是我們自己的身口意,此話意思是:外在是隨著我們的心在改變的)

當時醫院在病人身上,每一年每個人要花五萬美金治療這個精神病人,這一年的花費是150萬美金,可是都沒有任何的療效,所以院方也覺得很頭痛。而且這些病人時常還會攻擊人,所以這些護士、醫生他們害怕的程度,害怕到都要躲在牆壁上,靠著牆壁走,免得這病人從後面攻擊過來,所以個個是提心吊膽,恐懼到這種程度,甚至連有情無情都感受到了。醫院的樹木花草,不管工人們怎麼樣的去細心照顧,它們就是時常枯萎,沒有任何的生氣。這也讓照顧的人覺得很訝異,其他地方沒有這種現象。怎麼這醫院竟然是樹木花草種都種不活?!還有無情的,像牆壁,他們院方每一年要粉刷好幾次,每粉刷過之後沒有多久,它就馬上掉漆,再請一批人再去粉刷,又沒多久又掉漆。所以這個醫院看起來就是令人很不歡喜,不願意進去。

後來因為修藍博士的朋友來這個醫院工作,他知道在古老夏威夷有個療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所以他就請修藍博士,看看修藍博士能不能到這個醫院來幫助這三十幾個精神病人。當時修藍博士也沒馬上答應,但是經過他的朋友一而再再而三地請求他幫助,後來有一天,他就終於答應了。他就到這個醫院,他說我到這個醫院,我有我一套的治療方法,你們只要給我一間房間,我第一個不需要接觸病人,你們只需要把這病人的病歷給我就可以了,那我在醫院做什麼你們可以不用問,所以他每天就到這個醫院、他經過的每個地方他就是念這四句話: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請原諒我。然後他就到他的房間看這些病人的這些病歷,然後他就做清除。直到半年之後,這些精神病人個個這個行為就改變了,改變了什麼樣子?就變得不再攻擊別人了,比較能配合院方了。甚至這些樹木花草它是有情的,它慢慢地開始綠意盎然;牆壁也不需要時常粉刷了,粉刷一次可以維持比較久了。等到三年之後,這些精神病人這些病全部都不見了,個個恢復正常,而且能夠幫忙做一些打掃的事情,這不是院方讓他們做,而是他們很樂意去幫忙做這些事情,所以整個院方這個氣氛就很融洽,精神病人就一一地出院了,所以最後這個醫院關門了,也為政府一年省了150萬美金!

修藍博士成功治療三十幾名精神病重患的奧秘

當時我看到這個故事時,就瞭解,原來修藍博士他學這個方法只有一年多,他就到這個夏威夷醫院,換句話說他就有這個能力治療這三十幾個精神病的重患。這的確讓我們深刻的反思到,我們學佛十多年,怎麼我一點點身上的小病都沒治好,人家他才學這個法門學一年多,就能夠改變三十幾個病人,而且整個醫院的氣氛、這個磁場都改變了,連無情的牆壁它也變得很合作,粉刷一次可以耐好久。那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我們學佛出了什麼問題?所以我就去看看有關於他的這些書籍。他不斷地說,一切境緣都是自己變現出來。

當時院方的負責人很感謝修藍博士,他說感謝你,幫了我們這麼大的忙,把這些精神病人都治好了。修藍博士就說,我很感謝這些精神病人,給我一次機會,清除我內在這些垃圾,是他們幫助我回復到清淨,而不是我在幫助他們。這個思想的確是我們第一次見到聽到的。怎麼有這樣謙卑的人,這麼樣恭敬的人?
如果是我們一般人都會暗自洋洋得意,認為是我們真有這個能力幫助別人,自己認為自己修的很好。但是修藍博士他不是說我在幫助別人,而是這些病人給他一次機會清除自己的內在。他說:如果我的心是清淨的話,我今天見的不是精神病人,而是神在我面前,今天我怎麼見不到神?而是見到精神病,那這是我內在有問題,我內在有精神病。所以我們佛教常說:以佛心看人,人人是佛;以鬼心看人,人人是鬼。當時就有記者訪問他說:當你看到這些精神病人的時候,你是如何來清除,讓他們變好的?到底他們是怎麼變好的?他就說,我見到精神病人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內在同樣有精神病!所以就是記憶、潛意識記憶的重播,我沒有把它放下,沒有把它清除,今天他們出現,給我一次清除的機會。

而且不僅如此,當我看到這些精神病人的時候,他們充滿了暴力,我才看到原來我內在也有暴力;看到這個護士醫生們個個恐懼,原來我內在這個記憶裏面有著恐懼、害怕、無奈、無助種種這些負面的念頭,我只是清除我自己這些負面的念頭,當我清除乾淨了,病人他就好了。我沒有想說我能治療任何人,而是我只是清除我自己變現出來的精神病人這部分,我把它清除掉而已。這個原理就是這麼簡單。其實他所說的這個原理,也就是我們佛經裏面所說的{一切法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就像我們持佛號密咒,如果持到心清淨,見到的就是自性佛,不可能有這麼多人事物在我們面前讓我們生氣,讓我們煩惱,這生氣煩惱不是外面人的原因,是我們內在有這個生氣、有這個煩惱的問題,而處於內在的這個記憶,我們必須要把它清除掉。

‍我們花了一生的時間指責、治理別人,而不是治理自己

沒聽聞零極限以前,我們學佛不會覺得是我自己內在有問題,而是時常說這是他有問題,他脾氣不好,我見到的就是這個人脾氣不好。後來我們才知道,原來是我們自己脾氣不好,變現出來外面的人跟我一模一樣。古時候的易經也說了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我們就看到原來我喜歡發脾氣,在我周邊的人個個都喜歡發脾氣,其實他們是一面鏡子給我們照我們自己的心。

我們在生氣時的當下都還不想反思自己,去修正我內在應該清除掉的這個怨恨與不平,而會說這些人脾氣怎麼這麼差呀?我們還會去指責別人。當時修藍博士也說了一句話:我們往往都是喜歡指責別人,而且他就拿了一張卡通圖片,他說,這張卡通圖片是在北美有個人畫的,他在書局看到的。他覺得很有意思,他說我們人花了一生的時間,三十年就是如何來治理別人,而不是來治理自己,所以修藍博士說,以前他還沒有學夏威夷療法的時候,他也同樣犯這個錯誤,他也是花很多時間想去治理別人。去幫助別人,其實並不是別人,我們在幫助別人,而是別人給我們一次機會來幫助我們,清除我們自己本身這些垃圾、這些記憶。

當時在上課時候就有一群人出現,這些人報名的通常都是些治療師。這些治療師就問修藍博士,我如何來治理來幫助我這些病人?病人有什麼什麼狀況,就跟修藍博士一一地提問題。修藍博士說,並不是你在幫助他們,是他們給你一次機會幫助你自己,有這麼多人,是這麼多人給你這麼多機會來修正你自己,是你內在有問題,你才會碰到這麼多病人。要是你內在沒問題,你看到的,如果你是學天主教,你會見到神,如果你學佛你是見到佛,怎麼會有這麼多病人來找你?是你內在有這些記憶重播出這些病人,需要清除的是你自己,只要你自己清除好了,病人就全部都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mahacundivirt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