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天謝地!萬分感謝的妙善因緣~

2015040511:57







在外頭駐足觀賞令人驚奇的月全食秀

怎知回家之後

猛然想起 好像將近一天沒看到錢包了

東翻西找  就是找不到.....

天哪~~~~到底是掉在哪裡???!!!

公車處 捷運站 里長家...都電詢過了.....

老笨的碎念聲 更讓我急得暈頭轉向

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打電話 掛失提款卡(詢問後~慶幸分文未少)

再撥1996專線  掛失身分證

今天再打電話申請借書證掛失.....

拜託天使菩薩 善心人 撿到錢包後寄回給我

我願意負擔郵資+一些報酬金

萬分感恩您的愛心~~


隨後趕緊翻閱塵封已久的書籍--西藏密宗妙吉祥--文殊菩薩占卜

卦象:明燈

若明燈之破黑暗
汝心破暗應如是
縱有愁悶諸苦惱
佛法如燈為照路
(感謝文殊菩薩的智慧開示~這兩天心情實在糟透了
~
甚至差點退失道心~慚愧!懺悔!)

卦象解說:會有人告知失物的訊息(事後回想~真神準!)....

再算--竟出現了文殊菩薩的法相 (意思是要我信任文殊菩薩的智慧吧~)

接著再占卜 就整個亂了套(所以占問真的只能問一次)

認真抄寫僧伽吒經

隔天順道拜了四面佛

四處求神問卜 只期待有佳音傳來

昨天4/7是農曆2/19觀音聖誕

拜完觀音菩薩

回家做施食

再翻開海濤法師的法會讀誦本

好好認真地念了甘露施食儀軌 觀音心咒 白財神心咒 尊勝佛母心咒

六道金剛咒 地藏菩薩心咒(滅定業真言) 不動佛心咒

大寶廣博樓閣真言心咒 懺悔偈 心經.....

沒多久 就接到了里長們輾轉而來的好消息....

真是太感謝了! 整個人彷彿是瞬間從地獄回到了天界!

而且錢包和裡面所有的證件 現金依舊完好如初 分文未取

讚嘆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善良 正直 有德行的好心人
化身為天使菩薩 默默地行善助人啊!

感謝守護的神佛菩薩 天使 善心人士們.....

您們真是我生命中的貴人 貴神!!!


誠摯的敬祝所有默默付出 不求回報的善心人

闔家幸福平安 健康快樂 萬事順心~

我跟孩子也共同自勉 期許

一個善意 小小的舉手之勞 便可成為眾生 "生命中的貴人"~

現在 這位 好心的貴人
(因緣際會得知 她是一位虔誠的修行菩薩)

在里長太太的牽線下

也成為生命中的善友 善知識

讚嘆緣分真是奇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