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的春秋大夢~

2011122212:12

 

波波這個小傢伙越來越早熟了~

 

最近一直黏著人撒嬌說:「媽咪~我長大要跟妳結婚」

 

挖勒~~等你長大可就不會這麼想了 搞不好還嫌老媽囉嗦!

 

不會不會!我會一直愛媽咪….

 

那你要送啥給我?漂亮婚紗?戒指?

 

好!我買漂亮衣服 戒指 還有很多花給妳….

 

那你要做啥工作賺錢養我呢?

 

刷油漆!?(繼承衣缽~太辛苦了吧!

 

那我蓋房子~賣給別人

 

當建築師嗎?那你可要把數學給學好 

 

嗯~~我知道要蓋很大的~~~

 

喔~~太大太小都不行唷! 一定要算到剛剛好~

 

 

算錯了客戶就不會買你的房子了!

 

喔~雞哩瓜啦~~說著說著就睡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