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吵架記

2012102108:21

好幾次聽不太懂BOBO說的話

BOBO 終於失去耐心的抓狂了

厚~~~妳是聾了嗎? 都聽不懂我說的話 我不想跟妳講話了!

聽了真的很傷心

原本聽力就不是很好

這句氣話 正巧不偏不倚地 打中了死穴

我也火大了

忍不住發飆碎碎念~帶你出去玩 已經夠累了 又答應讓你去夜市打彈珠 換禮物

不但不知道感謝  還口出惡言  欺負媽媽  那我也不想跟你說話 以後也不會管你了! 

BOBO急哭了  想過來抱抱   老笨也來勸架

我仍不為所動  推開他的擁抱

關掉電視  直接進房看書去了

過沒多久 小傢伙彷彿沒事般  悄悄地溜了進來

開始黏在我身上 探頭探腦  不斷地 撒嬌示好 哄我開心

心裡已經有些動搖了

我還是故意表面裝酷   對他嗆聲

機伶的小傢伙識破了我的偽裝

樂得放聲大笑

真教人完全沒輒! 只能舉白旗投降

不知這個古靈精怪的小傢伙是從哪裡學來這招的~~

好像女人天生都沒辦法抗拒這種柔性的半哄半騙

所以只能注定為男人小孩繼續做牛做馬!

於是結束了這場小小的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