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塔羅: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2009091611:29

塔羅情人-解決愛情糾紛

 
第一張《教宗》代表你目前愛情糾紛的問題
第二張《太陽》代表著你目前的心態
第三張《魔鬼》代表著對方目前的心態
第四張《月亮》代表著建議兩人的相處模式
第五張《愚者》代表尋找愛情和事佬的方向

可以幫我解嬤?

因為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交往五年多了
都見過對方家人

最近出現一位女孩讓我們的問題複雜化
很想要解決

所以算了塔羅~
可以幫我解困惑嬤
  • 2009-09-10 23:57:14 補充

    在問題發生的當天~
    他已經說好要做朋友
    只是~我一直很不想放手
    對我來說
    真的太突然了
    只是想知道有沒有復合的可能性在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premsatya ( 初學者 5 級 )
2009-09-06 21:04:07
 

第一張《教宗》代表你目前急於尋求良師益友的建議~~好挽回這段感情
第二張《太陽》代表著你目前對這段感情仍充滿著樂觀與希望的態度
第三張《魔鬼》代表著對方的內心目前已經陷入慾望的掙扎中~~這是人性的弱點~~請勿過於苛責!
第四張《月亮》建議兩人先冷靜下來~~分析彼此對這段感情中的盲點~~是否還存有對彼此間錯誤的投射和期待~~過度美化對方的優點~~而忽略對方的缺點!
第五張《愚者》建議您先抱持著隨緣 樂觀 自然的態度來面對目前的現況~~不要給男友過多的壓力~~這樣反而會讓他感謝您的貼心體諒~~並等他自己想清楚之後再做決定~~緣份就是如此~~如果真的是屬於您的~~就永遠都跑不掉~~
祝福您有情人終成眷屬

參考資料 推廣公益~免費塔羅牌 禪卡解讀~願大家幸福快樂!http://tw.myblog.yahoo.com/prem-satya
  • 2009-09-12 10:17:30 補充

    緣份就是如此~~如果真的是屬於您的~~就永遠都跑不掉~~
    若是緣分已盡~ 何不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留給彼此一個美好的回憶
    有失才有得 有得亦有失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得失之間 很難說的準
    與其強留ㄧ段沒有靈魂的愛情
    倒不如放手去追求屬於自己真正的幸福
    您說是嗎?!

    參考資料 祝福您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