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媽禪卡解讀~今生使命篇

2008101021:51

問:

     我覺得自己一直背負很沉重的重擔,感覺是來自幼年時期就接受家人自我矮化與否定。在我4.5歲左右手被開水燙傷,留下一個疤,沒人撫平我心裡的傷口,我一直很在意,覺得自己很醜陋,甚至開始不喜歡自己,但沒人理會我的感受,我就漸漸的將想表達的話藏在內心很深的地方,不論表現是否突出過,我也感受不到喜悅。腦袋瓜好像堆積很多垃圾,不知用什麼方式打掃,心是鬱悶卻不知如何打開心門呼吸新鮮空氣。就這樣一路都帶著這樣的感覺生活,看不到自信、活不出創意、感受不到喜,悅,更不知道如何開口表達自己...。謝謝您願意幫我算奧修禪卡,我想知道我的人生志業是什麼?今生的使命是什麼?

 

牌面出來了~

妳今生最大的課題是

"制約"

簡單來說

妳的內在其實有很多天真 美麗 單純的赤子之心

都被層層的教條信念給約束了!

所以妳感覺到生活非常的沉重 呆滯 緩慢 停滯不前

好像是背負著重殼的烏龜一樣 跑不起來!

解決的方法是 "認真的活在此時此地"

放掉過去的那些事件 以及"我不夠好 "的負面印記

如果能清除這些多年以來累積的負面信念

便可以打開加諸在您身上的枷鎖

內在自然會散發出自信的美麗光芒

妳就可以成功的活出自我

創造出充滿 喜悅  自在又豐盛的生活了!

蜜媽直覺您今生的使命就是要打破生命的侷限!

肯定自我的價值

相信自己是美麗的 值得被愛的  充滿自信與力量的

不需要藉由他人的眼光來肯定自己的存在

從今天開始 請認真的活在每ㄧ個當下

用小小的善念 善行 來充實自己的生命

不需要花大錢捐款

只要爲世界祈福

爲世界送出愛與光

舉手之勞的協助需要幫助的人或動物

給他們一句關懷和鼓勵的話語

甚至一個善意的微笑就夠了!

蜜媽感覺妳是一個不小心掉入凡塵~被掩蓋智慧光芒的可愛天使

只要提升您的振動頻率

很快就可以找回原來的天賦

目前您所遭遇的 都是爲了磨鍊妳的心智 讓你成長

只要洞察了這個部份 妳就可以超越它 回復您本來的智慧和美麗喔!

蜜媽祝福您一切豐盛 美好! 

 

 

     

         我也曾經固定時間一間寺廟奉獻金錢,幫助國小孩童有便當吃。雖然有付諸於行動,但卻感受不動真正的感動。我常會捫心自問,這個舉動是真的我嗎?目前我不富有蓄,但我不覺得我貧窮。只是~我太在乎外在的聲音對我的批判,我因此退縮、逃避。謝謝波羅蜜媽^^傾聽我的談話,我真的很感動、感恩。

 

波羅蜜媽2008/09/25 11:02回覆

請看此篇

http://tw.myblog.yahoo.com/prem-satya/article?mid=1027&prev=1081&next=1026

剛才已幫您解牌啦~

現在又看到您的這一段話更加確定我的解答了~

希望能對你有更多正向的啟發喔!

也很謝謝您對蜜媽的信任和支持呢!

感恩您喔!

妳是否願意我將妳的禪卡讀牌結果

以匿名方式公開在格裡呢?

尊重妳的意願喔!

 

親愛的蜜媽 ~

禪卡以匿名公開當然是ok的,我感到相當榮幸唷!

相信這份信念與愛會感染更多需要的人到來

就像蓮花綻放釋出清香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