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媽禪卡解讀~感情篇

2008101022:07

我想請您幫忙諮詢,問題核心是感情!
我之前遇到一個男生!他非常奇怪!獨占慾甚高、自信心較低或沒安全感!
事業心又較重!
常窺伺我的部落格,
知道我與前男友的轟轟烈烈後,退卻的厲害!
但又情感表達強烈!死不認帳!
近期我有表態我對他的好感,他似乎很多疑而退卻!
我自己也很沮喪,也不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嗯...想知道還有沒有可能?
很想知道對方會不會主動? 關係可以改善嗎?
對方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認真想要經營感情? 如果這段感情無望,我個人姻緣上有無別的機會?
年齡不小,是想談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謝謝!



>
> 美女您好:
>
>   牌出來了
> 妳對這段感情充滿了希望
> 希望藉由這段感情忘卻過往 死而復生
> 猶如浴火鳳凰般重新再生
> 重燃妳對生命的熱情
> 但是對方卻對感情猶豫不決
> 他是個非常保守 害怕冒險的人
> 也可能曾經在情感上受過傷害
> 因此對感情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所以最後可能會選擇單獨 逃避
> 蜜媽的看法是
> 妳有沒有真正傾聽您內在真實的聲音呢?
> 到底您想要的是什麼?
> ㄧ個療傷止痛的替代品?
> 還是一個身心靈契合 個性成熟負責 可以相互支持 患難與共的人生伴侶!
> 您真的已經準備好要進入婚姻了嗎?
> 您可以承擔照顧婚姻家庭 生兒育女的責任嗎?
> 還是因為年齡壓力或長輩催促 羨慕週遭朋友同事都已婚生子?
> 結婚之後必須面臨許多生活上的種種挑戰
> 您確定這位男網友可以與您攜手共度
> 你們有相同的價值觀 可以做良性的溝通和互動嗎?
> 希望您靜下心來好好的觀照內心
> 不論您和他的未來是否有結果
> 也請珍惜這段一起成長的過程
> 感謝對方曾經給您的鼓勵和支持
> 讓您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與被愛的價值!
>
>> 祝福您 在愛中幸福 成長
>                       揚卓 波羅蜜媽感恩合十!

 

 

我是真的已結婚為思考,才考慮接受對方的!
並不是網路交友,只是他被我對前男友的眷戀受傷!
早先他還蠻積極、主動的!
我也期待我的真誠能讓他回到一開始的熱情、主動!
年齡不小,也不知道何時才能預見適合且能開花結果的對象!
煩請您指點,謝謝!


 

美女您好:
又爲您再開另一牌陣了
但是答案和先前的結果一樣
您和這位男士開花結果的可能性不大
可能要選擇放手
另覓良緣了
因為你和他內在的心靈都曾經受創
需要好好療傷 治好內在的創痛 才有能力再去愛人
否則就像是兩個乞討者 不斷向對方求愛
卻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予對方~這樣的相處也是一種痛苦
而且又再重複學習您和前男友之間的課題了!
但好消息是
只要您信任生命的安排
放掉過往
近期將有另一個美好的新戀情在前方向您招手(出現戀人牌)
而您所要做的
就只是展現出自身的自信與存在
自然會散發出內在的美麗與光輝喔!
蜜媽感覺到您應該是個很美麗 又敢愛敢恨 勇於追求幸福的新女性
請對自己要有信心
多幫助別人 多參加公益活動或良好的社團
自然會吸引到和您磁場相應又契合的靈魂伴侶!
祝福您喔!

方便以匿名方式刊登結果嗎?蜜媽尊重您的意願喔!謝謝您!

~ok!可以匿名發布!謝謝!非常感謝~~~

 

感恩您的支持喔!
愛情的幸運女神!!!
您的款項也收到了
歡迎常來我的部落格逛逛
也相信您的真命天子即將出現
蜜媽期待您的好消息!一定要通知我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