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媽禪卡解讀~感情篇~化解心結~踏實地活在當下

2008102411:42

問題一:
我心底有個舊情人,當初分開是因為經歷很多現實的障礙,
對他的感情已經昇華了,只希望還能互動及支持
,
也希望他能平順的擁有未來生活
!
想占卜一下未來的互動模式,謝謝
!

問題二:

本人()與一男初識時互有好感,
後來卻發生許多的誤會,近日很努力在解開彼此心結
,
不知道對方是否已釋懷,能否重拾心情
,
稍微主動些和我互動?讓感情能順利往前開展?謝謝
!

~~~~~~~~~~~~~~~~~~~~~~~~~~~~~~~~~~~~~~~~~~~~~~~~~~~~~~~~~~~~
蜜媽答:

您好~有關第一個問題~
您目前以反省 沉思的心情來面對這段舊情 希望以此舊情能作為未來感情發展的借鏡

避免再重蹈覆轍~
然而對方的心情尚未平復~對這段感情抱持著防衛的心態~ 內心充滿掙扎

因此建議您先順其自然 ~等待時機成熟後 ~再觀察兩人間的互動是否能夠真正昇華為友誼~但要注意的是~避免將這段感情拿來和下一次的感情做比較~否則會造成下一任情人的心理壓力 ~對您的新戀情也會造成許多發展上的障礙喔!

問:

您好!
真的很正確的分析,我也漸漸要改正自己對他牽掛的心態
!
希望一切能釋懷,昇華,不阻礙我未來的感情發展,謝謝
!!!
~~~~~~~~~~~~~~~~~~~~~~~~~~~~~~~~~~~~~~~~~~~~~~~~~
答:問題二
:
您對這位男士帶著真心自然的方式與其交往
~
但可能是近來發生的一些事件~ 讓這位男士頗為憂傷煩惱

建議您若是想繼續讓這段感情發展下去必須要多主動積極與對方解釋
以澄清誤會~解開彼此的心結~才有再深入發展的可能性~
但也請您以平常心來面對感情發展的結果~因為對方似乎還不是您的真命天子喔
!
希望您要好好面對自己的心~清楚自己真正需要什麼樣的感情生活和人生伴侶~才能夠真正吸引到適合自己的靈魂伴侶
!
若還有不了解的地方~歡迎再提問喔
~
若對占卜解讀滿意~方便將解讀結果以匿名方式在我的部落格中分享嗎
?
感恩您喔!也祝福您有一段美好幸福的""感情!


問:您好!
那是指繼續努力他會變成我的真命天子
,
還是指說我再怎麼努力,跟他都不會有結果呢
?
那真命天子到底要怎樣才能結識呢
?
因為我的生活圈還蠻侷限的
,
謝謝您的指點! 也歡迎發表,謝謝!


蜜媽答:哈囉~又幫您開另一牌陣分析了~
我發現您的生活圈真的很小~幾乎侷限在工作或學業上

個性也較內向獨立~且為了生活不得不妥協在目前這個工作環境中...
因此您所認識的人永遠是那幾位
...
建議您要敞開心胸~多參加自己有興趣且風評良好的社團活動

多到外面走走~結交善友~才有機會擁有不一樣的新視野和選擇~
而且您很重視對方的經濟能力~這樣的對象會給您帶來很大的安全感
~
至於現在與這位男士還是要主動澄清您真正的想法~讓誤會冰釋會比較好
~
這樣縱使兩人無緣再繼續交往
~
您也可以徹底放下心中一直"沒有向對方解釋清楚"的遺憾
~
重新展開新的戀情和人生喔
!
蜜媽建議您不用顧慮那麼多

~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真實的活在當下的每ㄧ刻~
好好的用""來面對所有發生的一切!

問:

總之,就是平常心!盡其在我!
希望上天會給我好的回應囉!

蜜媽答:

是的!果然很有智慧!  ^ _^
不管結果如何~讓自己開心
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心存善念~充滿喜悅的心 ~自然會吸引到好的緣分!
謝謝您的支持~歡迎常來喲!
祝福您一切美好幸福喔!

 

問:解答切合實情、建議正面溫馨、物超所值的心靈慰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