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幸福~

2018011515:16
出門時 瞧見對面有隻小黑狗跟著一位大媽走在後頭

本以為是她飼養的小狗

沒想到大媽轉過身來 喝止小狗別跟著她進門

待大媽的身影消失之後

我好奇地走過去觀察小狗

才發現牠瘸著腿 不良於行

小黑狗並沒有因為我的靠近而害怕退縮

相反的 還很開心的朝著我一拐一拐的跟了過來

天真可愛的神情 令人憐憫不捨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受了傷

卻沒有因此而失去對人類的信任

光是這點就足以讓人讚賞 佩服牠的勇敢

正巧包包裡有預備個罐頭餐

就讓牠好好飽餐一頓吧!

我摸摸牠的頭  送上觀音心咒和觸解脫

希望能為牠帶來更多好運和希望 並種下解脫輪迴的種子

沒等牠吃完  便悄悄起身離開

因為我怕小狗會再度追隨 更怕自己會捨不得

果然 小狗狗 跟在後頭走了一小段路  目送著我遠去 便轉身離開了

在心中送上默默的祝福 願你幸福 可愛的小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