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賜甘露水救命

2015080610:48
半夜又腹痛如絞

狂吐加狂瀉

全身直冒冷汗

兩腿發軟

幾乎快暈了過去....

心中OS:家裡的孩子 寵物們需要我 不能就這樣倒下來

此時勉強硬擠出一句 觀音救我 阿彌陀佛.....

面臨生死交關之際 正猶豫要不要請老笨撥電話叫救護車時

忽然間 一陣清涼的甘露 從頭頂緩緩流入

原本生不如死的我 頓時感覺好多了

只剩下 隱隱的腹痛

所幸之前在藥局買的藥還有幾包

撐起虛弱的身體  翻找出來 服用一包之後

就宣告沒事了

躺在床上 感覺全身煥然一新 通體舒暢

感恩慈悲的觀音菩薩

又拯救了我 迅速脫離苦海

當你病痛難耐

唯一能相信依靠的 只有佛菩薩

親友既不是醫生 也不是仙人

也只能在旁乾著急 攤攤雙手 愛莫能助

頂多問你要不要吃胃藥

再碎碎念幾句後  就轉身去睡大頭覺了....

此時此刻 更能清楚的感受到生死無常 就在一線之隔

觀音菩薩的大慈大悲 多次顯化神蹟 助我度過難關

不僅幫忙找回錢包 解決我的各種苦惱 

還數次在危急關頭 伸手相救

我在心中發願

不要再貪戀吃喝玩樂的輪迴遊戲

若是觀世音菩薩需要我做什麼

就好好地為她效力

也祈願所接觸到的貓狗...動物和病苦生命

透過我的病苦消除 身心一起受到淨化

轉世為人 好好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