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結善緣 轉化磁場

2015041508:37
BOBO 不經意說出在學校與高年級同學發生不合的遭遇

擔心是霸凌事件~

一開始 衝動的老笨 想來學校 好好的教訓當事人

後來被勸說作罷 

老笨則要我出馬 去學校好好的罵罵對方

來到學校

老師問明原因

互相幫對方打圓場勸和

我則好好的跟這位小朋友說

阿姨認識你 對你印象挺好的

如果我們家BOBO有什麼讓你不高興的地方

是我沒教好

希望你看在我的面子上包容他 原諒他

若BOBO日後在行為上有不對的地方

希望你能站在大哥哥的立場

好好勸告他 或是直接告訴老師或阿姨好嗎?

阿姨真的很不希望看到你們受傷喔!

小朋友也懂事的點頭答應

事後也再三告誡BOBO

人與人之間 都有特定的磁場

若是跟有些人的磁場就是不合拍

那就保持距離 方為上策

何苦再繼續糾纏人家  跟對方瞎攪和?!

任性而為 執意勉強的結果

反而讓彼此之間都受到了傷害!

鬥鬧場 絕勿近  !

任何打鬥 逗鬧對方 不尊重對方 輕浮隨便的惡行
都會惹人反感 遭來不吉祥的運氣喔!

事後 BOBO 告訴我

現在這位小朋友不但沒有再跟他發生不愉快的事

還幫他撿拾掉落的物品~


人與人之間 真的要多結善緣  轉化磁場  生活才會和諧平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