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出槌記~虎媽恰北北

2013051414:32

忙碌了幾天

今早BOBO要穿運動服

發現它還在堆積如山的洗衣機內

想說跟老師寫個致歉函  應該就沒事了

奇怪的是 BOBO心事重重 失去以往的笑容

還頻頻問我 寫給老師什麼內容 甚至快哭了出來

我有點火大了

但因為急著出門

也就不了了之

沒料到 老師打電話過來了

原來今天要比賽

服裝要一致

天吶~~~BOBO完全沒提到這檔事

這下可尷尬了

只好把臭衣服從洗衣機內挖出來

叫老笨趕緊發動引擎 兩人火速將衣服送到學校  狼狽上陣

此時正好是全校升旗集合的時間

師生都在操場上

走進了教室 只看到了班上摔車骨折的小女生

一個人坐在座位上 腿部打著大石膏

實在好心疼!

輕輕給她一個擁抱 祝福她早日康復 一切平安~

 

走出校門 心中卻免不了滴咕著

BOBO怎麼沒告訴我這麼重要的事呢?

忘記了?

 (事後詢問~果然是我多慮了

這小子還真的把老師交代的事 忘得一乾二淨!!!

一副老神在在 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模樣 繼續搞笑玩樂)

怕被責罵?

想先賣個關子 等比賽回來再跟我分享?

 

也要檢討 是不是自己生氣的樣子很可怕呢?

所以BOBO不敢講

必須承認 老笨每回碰到很盧 無法擺平的人事物

都會找我去喬

有時 對方實在很XX  X人一個

一副狗眼看人低 (這樣講還污辱了狗哩!)

故意敷衍 推託 耍心機 簡直是吃人夠夠

豬羊變色的嘴臉真是令人氣到全身發抖

忍不住直接開罵 (只差沒飆三字經)

還好是在電話裡

不然真的會想狠狠的X一頓

但也順利的把事情給搞定了

老虎不發威 當人是病貓啊!!!

人與人之間原本就是要相互尊重

彼此有誠意來協商 解決問題

說真的 我也不想讓事情走到如此地步啊!

年輕時這種太艋舺 火爆 的反骨個性

常讓我三五天被請到教官室內報到

現在已經收斂多了

人以和為貴 要修 還是要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