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裡的小白狗

2009120813:58

美麗的小白狗

謝謝妳 願意  走過來 為我停留          

這是最真誠的信任

謝謝妳 願意 靜靜地聆聽我的祝禱          

這是最美好的傾聽

謝謝妳 願意 敞開心來  接受我的撫觸        

這是最寧靜 又貼心的無言交流

謝謝妳 願意  把我當成朋友                              

這是最純真的友誼

謝謝妳 願意  尊重我的道途                                        

這是最珍貴的愛與自由......

沒有種種的期待與要求                                            

就僅僅是 瀟灑地轉身離開  不帶走一片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