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紀末日的回顧

2012121909:40

回想過去的自己  實在是個有些自大的蠢蛋

我是誰? 我又何德何能的去幫別人做出自認為對他(她)們而言 看似正確的決定呢?

佛陀說 "不要介入別人的業"

並不是消極的見死不救 或是因此將背負他人的沉重業障

而是有些事情 本是當事人必經的生命過程 

卻因為我自以為是的認為這樣做才是圓滿的 良善的 對他(她)們而言是最好的結局

看似顧全大局地為對方的立場著想  卻沒有尊重對方靈魂深處的意願

以正義之名 行控制之實

這樣的行為 跟獨裁者又有什麼差別

不也是另一種偽善嗎?

同時因為這樣的干涉 反而讓對方學不到真正該做的功課   影響了靈魂本身的成長和學習

畢竟 作為一個助人者 我們所能做的  僅僅是同理與傾聽  並協助分析各種的原因和可能性

最後的決定權還是要交給當事人自己~讓他們為自己的決定來承擔 來負責  !

 

因為好惡分明的個性 過度的強調"業力的因果法則"

所以當自己或他人受到傷害時  便不假思索的脫口而出 "此人會有報應"

這跟惡意的詛咒又有什麼差別呢?!

 

因為過度在意別人的想法 擔心得罪他人  而隱藏了自己的內心

倘若真的不開心 不喜歡  直接明說 就好了

又何必加油添醋的找一堆"善良慷慨的"理由 來勉強自己認同或答應

或是以情緒化的攻擊來掩飾自己的脆弱與傷痕呢?!

 

從今以後 期勉自己

放手讓一切回歸到屬於它們自己原本的位置

信任老天之所以這樣安排   必然有祂的想法與道理

渺小如我 既無權干預  也無權批評

期勉自己  從今以後

自然去做的事 就是我真正該做的事 

不想去做的事 就是不需要去做的事   因為那不在我的生命道途之中

我終於明白奧修師父給了我這個名字的意義

Satya Prem :真實自然的 活在真理之中  那就是"愛"~

2012年即將接近尾聲  馬雅曆法所預言世界末日也迫在眉睫

我想古文明之如此記載 必有先人的智慧和啟示

末日的關鍵點 並非單單僅止於 "天災人禍"  "地球毀滅"....等災難的發生

而是人類的心靈是否得以真正的覺醒 蛻變 邁向另一座新世紀的里程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