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我的小雞?!

2014110712:08
可愛的小女孩聽到了小男生要借閱某本有關身體器官的故事繪本

立即花容失色 直說噁心!

忍不住小聲地問我"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看這種有關XX的

哈~~我微笑地跟她說

因為想要瞭解自己的身體啊~

喔?!

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會長大....

心裡OS:~~等妳長大了  妳也會好奇啊~

驚嘆現在的小朋友不斷受到媒體網路的刺激  還真是快速早熟~~~

BOBO當然也問過

我還偷偷告訴他 以前老笨小時候 問了一個有關"水管"的問題  被奶奶K頭的糗事

我覺得 這些問題是每位家長遲早必須面對的事

與其遮遮掩掩 或是以醫生護士專業嚴肅的口語解釋

倒不如以健康 坦然的心態  簡單地告訴孩子

也讓孩子懂得去保護自己  尊重他人

不然以後長大 出了一堆變態狂  偷窺狂  偏執狂  未婚懷孕.....

再送去做心理治療  已經是亡羊補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