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留給我的寶藏

2012092209:00

對我而言 什麼預算都可以省

然而買書的錢是絕對不能省

好書是我的精神食糧

古云:三日不讀書 面目可憎 似乎有其道理

若是一陣子沒購書閱讀  會覺得生活空虛 似乎少了些什麼

一旦書櫃爆滿  可以轉贈 或是放上網拍  割愛給書香同好  舉手之勞做環保!

之所以會這麼喜歡閱讀

這都要感謝父母培養出來的好習慣

父親喜歡研究各類書籍   詩詞 書法 棋弈 球類運動....

他最近開始鑽研易經 英文....光是"焦氏易林"  就有好幾個版本呢!

母親最喜愛讀者文摘 

記得小時候 媽媽常買各種圖書給我 印象最深的是 紅蘋果兒童月刊   中國孩子的疑問....

365天成語故事  丁丁歷險記  小叮噹漫畫集 ...

其實家中經濟並不算富裕

但是媽媽總是捨得花錢買書給我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很感謝媽媽無盡付出的愛

雖然她已往生多年

但是她留給我的  是一輩子受用不盡的智慧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