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幫可愛小狗狗找新家

2013040418:23



這些小幼幼非常可愛.可惜前途堪慮.何去何從造成社會隱憂

以前我住在林口地區.那兒ㄉ空地很多.流浪犬貓也聚集在此

我和鄰居太太都是愛狗一族.難免聯手拯救些看ㄉ見ㄉ狗兒

我在她家ㄉ地下室(臥室)看到一張簡陋ㄉ床和很大ㄉ狗兒圍欄

養ㄌ十多隻小幼幼.我好佩服她.她除ㄌ忙碌ㄉ做生意看股票

還要去救援.上網幫幼幼找出路.有時她要出遠門

就把狗兒寄養在我家.讓我當幾天ㄉ"奶媽"





我們合力給狗狗拍些照片.放上網路.盼望好家庭來領養

這些米克斯真ㄉ很難送出去.我們只好申請讓牠們出國

想想看在自家門口都可以撿到哈士奇.紅貴賓.誰還會要米克斯阿






說到"挨一下子"狗兒除ㄌ基本ㄉ生活需求之外.尤其是流浪犬

還需要大量ㄉ愛與關懷.我們家ㄉ妞妞小姐最喜歡"討人愛愛"

當我坐在電腦前.牠們都會輪流找時間用爪.頭.舌尖碰碰你ㄉ手肘或腿

我都會騰出一隻手摸摸牠們.不忙ㄉ話.我會用雙手環住牠們.親親額頭

當老陳在我ㄉ床沿坐下來.所有ㄉ狗ㄦ都會環伺過來.溫柔ㄉ貼靠著他

我常常在想:雖然沒有貴族般ㄉ生活環境.但是我們ㄉ愛心永遠不變






最特別ㄉ就是黑米.如果我和老陳生氣ㄌ.罵ㄌ任何一個毛孩子

當大家都躲起來ㄉ時候.牠會慢慢挨到身邊.把頭輕輕放在你ㄉ腿上

用哀怨ㄉ眼睛深情ㄉ看著你.直到你說:媽媽沒有生氣.你最乖.才肯離開

老陳說牠是替兄妹們求情.我卻認為牠是來安慰生氣ㄉ媽媽

你們認為這孩子葫蘆裡賣ㄉ是啥迷魂藥ㄋ





隔著一扇門.我聽到老陳對著新來ㄉ菜狗豆豆說

求你~不要用無害ㄉ眼神一直看著我好嗎

你隨便裝個無辜.我就要把十幾年ㄉ青春賣給你耶

好一個無怨無悔ㄉ狗爸爸

 
請連繫狗狗愛心中途之家 EVA 媽咪
點選引用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jw!AZcSwoeTQEcvz4QgDrabCHBI_B2qvrvZow--/article?mid=8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