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物復得記

2014051916:13
懷著烈士的心情 下定決心 進入老笨堆積如山的雜貨倉庫
 
跟bobo一起翻山越嶺 東翻西找 找得暈頭轉向
 
老笨愛亂買 愛蒐集舊貨的習慣 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不免嘀咕著 就算是小偷來了 恐怕也找不到吧~~~

 
所以東西都不敢交給他來保管
 
因為 一旦送進了這裡
將猶如石沈大海 再相見的機會幾乎是大海撈針般的微乎其微
要碰點運氣了
 
正當內心絕望 想哭的時候…..內心os:神仙阿 拜託....幫個忙吧….
 
忽然間 旁邊的一個大塑膠袋 引起我的注意
 
打開一看 還有個小袋子…隱約的露出一絲曙光 ….難不成….

 
天ㄚ~~~裡頭正是我 尋它千百度 的家具組合釘子----

這是組裝爸媽在20年前購買的松木長椅的特殊釘子--外面已沒有再賣了!!!

本以為這套值得紀念 充滿家庭回憶的老家具會一直陪我到老 且成為bobo的傳家寶

怎知 2-3年前 老笨撿了一個二手沙發後  視若至寶  

索性拆下了長椅 連釘子也不知收到哪裡…

然而布沙發終究經不起小孩和小狗的摧殘

尤其到了夏天 坐臥皆熱如烤箱

讓人煩躁到想開冷氣 非常的不環保…..於是懷念起這份珍貴的老嫁妝…

我欣喜若狂的擁抱bobo 感謝他犧牲睡眠時間 陪我一起努力 也感謝神仙....
 
不管是來自星星或宇宙的祢~~~
聽見了我懇切的呼求~~~萬分感恩祢的慈悲ㄚ!!! 

失而復得的幸福感受  格外令人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