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一切都會過去的

2008101817:15

親愛的~

別擔心~

一切都會過去的

這是妳目前所要經歷的過程

相信所有的恩怨情仇皆會在今生今世劃下完美的句點

很抱歉~我的心直口快與求好心切讓妳產生了誤解與難過

誠心地在此向您表示我最深的歉意

我也應該試著要學習尊重妳的感受

接受妳現在逐漸蛻變的過程

這一切的發生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所有事件最終的意義是為了要療癒彼此之間的生命課題

 

我也感覺到妳越來越能夠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

妳已準備好要突破層層障礙

放掉痛苦的掙扎

如浴火重生般的美麗鳳凰

振翅高飛 

在蒼穹中翱翔

因此

我肯定妳可以度過這段難熬的關卡

黑夜即將落幕

黎明即將來臨

等待 曙光乍現

未來的 前方  會是一片美麗燦爛的陽光

送上最好的祝福給妳

願妳 ㄧ切美好 幸福

也相信妳每ㄧ天會過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