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癒外出 探訪忠心的麻吉們

2015031811:18
又鬧腸胃炎~~

狂瀉+胃絞痛~~

老笨上班 兒子上課

只好自己救自己  忍著痛去藥房買藥

奮力持誦觀音心咒

觀想大慈大悲的觀音菩薩手持楊柳枝 撒下甘露淨化

此時正是修自他交換的最好時機

願所有病苦透過自身的痛苦化為無形...

半天後  苦難終於結束

感恩佛菩薩又幫我消了業障

飲食上 只能吃清粥小菜

身體還是有些虛弱

兩天後逐漸恢復元氣

去圖書館借書 順道去看看好麻吉的狗狗們

只見 胖胖和小黑在騎樓下好夢正甜

悄悄地放著狗罐頭在牠們的鼻子前

果然一會兒 就被美味給驚醒啦!

小黑開心地搖起尾巴

胖胖還一臉恍神的望著我 看來還在半夢半醒間~

待回神後 立即大快朵頤

狗狗們吃飽飽之後  免不了 又如往常 要上演十八相送的劇碼啦!

與狗狗們在陽光下漫步 是一件很放鬆 很喜悅的事

快樂的狗狗們 欣喜地在樹叢裡 花朵中穿梭

還乖乖地守在超市門口徘徊   等我買完東西出來

繼續下一步的旅程

甚至頑皮地追起小了黑貓

小黑貓嚇得躲在高牆上 弓起背 全身炸毛

於心不忍之際  再藉著狗罐頭引開狗狗 幫小黑貓解圍

送君千里 終須一別

轉彎來到了回家的路口

狗狗們頻頻回首 依依不捨的看著走在後頭的我

內心真的非常的感動與感傷

狗狗真的是有情有義的好朋友

(想起每次出遊 老笨只會一個人往前走

我跟BOBO只能在後頭快步跟著 以免跟丟 又是吵鬧收場 敗興而歸...)

好好對待身邊的有情眾生吧!

那些為了愛情 親情 友情...等各種千奇百怪的理由  拋棄狗狗們的人

日後一定會後悔莫名!

因為人心會變 

伴侶有可能因為誘惑而見異思遷  

親子有可能因為爭產而翻臉無情

朋友有可能因為利益衝突而割席絕交 

師徒有可能因為理念不合而徹底決裂

但是狗狗們一心一意 守護陪伴的忠義之情  是永遠不變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