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感人的故事~台版忠犬小八的命運

2013011909:19
 
他叫做威力!本來是在街頭流浪的小狗狗

直到有天遇到一個拾荒的阿嬤,搖搖尾巴向阿嬤要點吃的

阿嬤每天都會給威力一塊麵包或是分半個便當給他

⋯⋯ 有時阿嬤撿不到什麼好東西,買不了晚餐

7-11的店員也時常把賣剩的麵包偷渡幾個給威力解饞

就這樣一老一犬很順其自然的相依為命在一起

每天他會陪著阿嬤到處撿資源回收的東西

直到太陽下山一起回到阿嬤的破舊小房子裡做伴

有天!他們一起在街邊撿拾商家不要的紙箱

一陣大風襲來吹翻了那台東拼西湊的小推車

袋子裡的破紙箱、瓶瓶罐罐散落一地

阿嬤跑去撿被吹到路中間的紙板,這時一部車急駛過來

威力急的狂吠,無奈阿嬤年紀大了步履闌珊走避不及

威力也衝上前去,就這樣阿嬤被撞倒了、威力也被車輪輾過前腳

路人急忙的將阿嬤送上救護車,卻沒人留意威力也受了重傷

一陣慌亂阿嬤被送去醫院急診室,跛著腳的威力在後面追著救護車

阿嬤在醫院內急救威力本想跟進去,無奈卻被趕出在醫院外面徘徊

許多病患家屬看到這個血淋淋的孩子都驚呼大叫

孩子搖著尾巴伸著舌頭哈氣,似乎在告訴人們

不要怕!我只是在等奶奶,我不會咬人...我只是在等我的奶奶

但是沒有人聽的懂他在說什麼,他就這樣被趕來趕去一直在醫院外面逗留

最終阿嬤沒能活著離開醫院,受了傷的威力沒人照顧、醫療

拖著受傷的身體回到他跟阿嬤的小房子卻不得其門而入

只能窩在門口舔著自己的前腳!直到有天幾個穿襯衫的人出現

把房子給接收了,原來阿公是撤退來台的老榮民

跟阿嬤並沒有子孫,阿公與阿嬤過世之後,政府有權把房子收回

威力也只能每天在門口等等等~等待一個永遠開啟不了的大門

每天早上跑去巷口的7-11咬著幾塊紙板回來

只要有其他拾荒著靠近想拿走,威力就會生氣的大叫

他不知道阿嬤永遠不會回來了,他叼回來的紙板永遠換不了麵包

就這樣威力就一直在那條街上流浪著,獨立求生

而他的腳傷也錯失了黃金醫療時期感染潰爛

因為腳傷的關係讓他身上透出一股惡臭味

更因為這股味道、潰爛流膿的傷口....讓他成為過街老鼠

想要討口飯吃就更難上加難,路上流浪的孩子更是因此而欺負他

受傷加上飢餓,讓威利更是顯得形銷骨立

受了傷的威力在飢寒交迫中倒下了,好在7-11的店員們

與鄰居都知道這個孩子的處境,湊了一筆錢將威力送去醫院治療

命是保住了!可惜威力的前腳組織壞死必須截肢

手術後的威力復原的不錯,但還來不及拆線

他趁醫院不注意的時候溜走了,回到他跟阿嬤相依為命的小房子前面

這個傻孩子,依舊是叼著紙板傻傻的坐在門口等待著阿嬤

等著~等著~等到的不是阿嬤!是捕犬車

那批眷村即將改建,威力跟阿嬤小小的回憶隨著怪手進駐

一點一滴的崩塌了!威力急的對著施工人員大叫

換來的是一台捕犬車將他帶走

就這樣威力進了收容所,等待著生命到數計時12天

現在!他又在次獲救了,我想幫他找個家

找個溫暖的家,這孩子受了太多的苦難與折磨

忠心耿耿的守護著阿嬤與他們的家園

你願意給這個殘缺的孩子一份完整的愛嗎?

PS.小7的店員告訴我的,這孩子網友陸續的轉PO

果然是分享力量大,當初幫助過他的人來找我

告訴了我這段很心酸的故事!這孩子明天出院

我不募款~只想幫他找個好人家

台灣就沒有愛心家庭願意給他一個機會嗎?

難道這種孩子只剩給老外當小孩的命嗎?(拭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