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胖胖

2017010515:13
胖胖真是一隻忠實又溫馴的好狗兒

感覺上混合了狼犬 和 黃金獵犬 的血統

一如往常

吃完了小點心之後

想陪著我們散步回家

順便去公園裡玩耍

重感情的牠 

即使在過馬路時 仍不斷回頭查看

那隻總是丟下牠 離家出去溜搭的老伴 會不會忽然回來

為了安全起見 我放慢了腳步 跟在牠身旁 提醒牠注意來車

胖胖像是個獨立盡責的保鑣

自在地奔跑 玩耍

跟我們保持著一小段距離 

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默默地守護著我和BOBO

即使到了家門口

牠依舊佇立在門前 不願離去

想招呼牠進來

牠又害羞的掉頭離開

傻呼呼地 望著我們關上門 揮手向牠道別

內心免不了思維著:

到底是什麼原因 讓胖胖如此的反反覆覆 若即若離呢?

剎那間 我讀懂了牠的心

牠知道自己的身分只是一隻流浪狗

認分的牠 不敢有任何的奢求

牠單純的 只想目送牠所愛的人 平平安安的回到家裡

再瀟灑翩然地 轉身離去

一想起 胖胖真摯的眼神 堅持守候的身影

我的心 泛起了 真切的感動 以及 一絲絲的感傷

為牠純真 不求回報的愛而感動 

也為自己 無法再為牠多做些什麼而感傷

謝謝你 胖胖

你不是一隻狗 你是我最忠心可靠的好朋友

一個我真心願意 把你放在心上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