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兒童好書大放送

2014041110:52
熟識的社區小朋友在學校圖書館看到生命電視—
中華印經協會出版的書籍 感到非常有興趣
詢問我是否可以幫她查詢相關的書目
我忍不住讚揚她 才九歲就這麼有智慧
別的小孩看的是 哈xx特  喜x羊 加x貓….
她已經開始關心生命的真理了
我跟她說 學校沒有妳要的書
但是我願意幫妳去波羅蜜書房”扛”回來
而且那邊的書全部免費結緣
妳也不用把書還給我 可以自己留下 或轉送給其他小朋友
她開心的一筆一劃  寫下她想要的書目:
佛教寓言故事 因果故事 動物的故事 殺生業報 放生 護生 淨土…手冊
慈悲消病咒 鬼道眾生的故事……
我順便告訴她 海濤法師也有出版一套(三本)的繪本故事集
動畫dvd 勸人為善的故事漫畫集....
內容很精彩喔!
而且更棒的是 全部通通大放送 不用錢!
她請求能不能都帶來學校給她 她想在學校先看
嗯~~為了讓孩子開啟智慧 長養慈悲心  再辛苦也值得
就如同我跟bobo說
什麼錢都可以省 但救動物的錢 絕對不要省
要學壞很容易 要學好 不簡單
Bobo問 為啥?
我回答 因為學別人說粗話 耍帥 搗蛋…等 破壞的負面行為很容易
然而約束自己的心 克制自己不衝動 保持理性 就事論事
就非常不簡單
所以要盡可能把握機會多做善行
成就他人的善願
只要有一位小朋友了解到愛護生命 關懷生命的真諦
進而去影響她的家人 親友….這樣善循環的力量就非常大了
Bobo點點頭 了然於心
全省波羅蜜免費書坊~請參考
 
http://www.haitao.org.tw/parami/stor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