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媽媽的祝禱文~

2007060915:07

96年6月6日清晨

雷雨交加

在急促的鈴聲中

驚醒

高塔出現

預告了妳的離別

準備好妳的衣物

在大雨滂沱中

老天與我同悲

看著妳安祥沉睡的容顏

送妳 最後一程

不捨地吶喊著

媽媽再見

以為再也見不到妳的身影

一種難以言諭的平靜和祝福

悄悄地 籠罩在整個空間

寧靜的喜悅 充滿了心房

頓時 才發現妳

一直都在這裡

比在世的感覺更真實

遍佈整個存在的角落

6月8日 上午

望著妳妝飾後的容顏

倏地 一陣傾盆大雨直落

在詩歌與禱告聲中

灑下祝福的花朵

親手獻上妳最愛的粉紅色玫瑰

在熊熊烈火中

一切歸於塵土

謝謝妳

親愛的媽媽

謝謝妳為我所做的一切

謝謝妳無盡的付出與包容

謝謝妳

帶來這麼多愛的支持和力量

讓我們在眾多相識或不知名的朋友協助下

更堅強的面對一切

謝謝妳

讓我學會了信任和放手

雖然有那麼多的不捨

謝謝妳

讓我學會面對死亡的藝術

是必然 也必須經歷的過程

謝謝妳

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即使肉眼無法看見

仍可以感覺到妳的氣息

無所不在

獻上我最真摯的愛與祝福給您

我最鍾愛的母親 與奧修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