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純真的愛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

2011011709:23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孩子已經五歲囉

喜歡作怪又愛搗蛋的他

常常樂在其中  開心的哈哈大笑

童言童語的他  總是會流露出生命的智慧與純真的愛

媽媽~妳已經給了我救牛救狗的"護生罐"~就不能再吃肉了

媽媽~我好愛妳喔

我好想早點回來看我的寶貝媽咪

甚至每次心情不佳 對他發飆之後

他還是平靜的說:沒關係 如果妳生我的氣  我還是會愛著妳....

於是 我們天馬行空的演出睡前的手偶故事  兩人又開心的相擁而眠

原來....孩子給的愛 才是真正無條件的愛啊!

慚愧的是 父母只會要求小孩  要乖乖聽話 不吵不鬧  符合世俗功利的標準  否則就再也不愛他了

謝謝你 ~BOBO~你讓我明白~你的愛 是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擁有你的愛 一切便已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