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妳生下了我~

2011071808:57

這兩天心情悶悶不樂

懂得察言觀色的小波羅嘴巴超甜

動不動就搞洋派:媽咪  I  LOVE YOU!!!抱抱~~

昨天 頑皮耍帥 被他老爸狠狠地教訓了一頓

睡前 我半開玩笑的說:還不是因為你傻  選到了這麼兇的人當老爸~~

他很認真的回答我說:那是因為妳啊~ 因為我要跟媽媽~所以從妳肚子裡生出來了

喔~那你會不會氣我選了這麼兇的人當你老爸?

波羅頭搖搖頭    緩緩地說出了讓我當場傻眼又震撼的回答~

謝謝妳生下了我 不然我還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他一臉成熟的酷樣)

聽波羅頭這麼說~心中真的感到很值得 很安慰~~

孩子們果然是古老又充滿智慧的小靈魂轉世....

看到新聞說 去年就有將近50萬個未出世的小生命被結束了~

心裡感到既心痛又不捨

這些小靈魂會到哪裡投胎了呢?

會不會變成人類的寵物貓狗(就像我們家的呆小笨一樣)~或是在其他六道中輪迴著....

人身難得~並不是所有生命都這麼幸運~得以轉生為人

有苦衷的媽媽~其實可以生下來~送給不孕症 又很想要小孩的夫妻

現今也有許多良好的社福機構可以協助照顧或安排生活環境

我相信 每個孩子都帶著獨特的人生使命以及與父母之間的特殊緣分

真的不要輕易就放棄或忽略他們~~否則這些不被愛的小靈魂會躲在角落裡哭泣的~

衷心的祈願每個可愛的孩子都能夠 平安 健康 快樂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