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中了大樂透也不賣!

2012090513:12

帶著BOBO去上烏克麗麗

兩人手牽手漫步在街道上

開玩笑的對BOBO說:我們好像在約會唷!

想不到 這個古靈精怪的小子竟然回答: 對呀! 我好像結婚了!

蛤~~~那你知道啥是結婚呀?!

就是可以 親親 抱抱 愛到整個心臟 胃....(五臟六腑?!)全都飛上天了....

有這麼簡單喔?! 那誰去賺錢養家 養小孩啊???

就妳們啊~~

妳是清潔的工具

老爸是賺錢的工具

小狗是我的保險箱(保全人員)

兔子貓是我的玩具

喔!~~~那如果有一天 有人拿了中大樂透的錢給你  要跟你交換這些

那你會不會把老爸或老媽還有小狗,兔子 一起給賣了?!

不賣!  (內心沾沾竊喜的OS:這孩子真有義氣與良心啊~果然沒有白養!)

然而這小子驚人理由是:

因為如果錢花光了還是要有人去賺啊~~~

老媽妳還是要幫我打掃 洗衣 準備東東 陪我上學....

 挖勒~~~我無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