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幸福的事

2011101909:38

花園裡來了一隻小黑貓

活像是魔女宅急便裡的那隻擁有奇異魔法的神秘貓咪

喵喵滴友善示好

也不怕小笨狗全身上下打量著  不停的嗅著牠

在身旁徘徊撒嬌 很喜歡被輕揉著按摩哩~~

從這些可愛的小生命 我了解到

在我的生命中 並不需要去瘋狂的去進修上課 拿一堆證照回來

因為那些都只是虛假的裝飾品罷了  無法證明自身的真正價值

也不需要 急於努力計劃 未來該賺多少錢 擁有多少財富

因為死亡一來 一切都只能放下

更不需要 刻意討好別人 費盡心思的 經營人際友誼

有緣的 自然會留下 無緣的 自然會離去

我喜歡真誠的  自由的 溫馨的 美麗的 人事物

我喜歡每一天 欣賞著陽光下  隨風搖曳 繽紛絢麗的小小花朵

我喜歡 每一天 跟一隻 小狗 小貓 或小朋友  說說話 

摸摸小貓

讓小狗熱情的舔著腳趾

餵小兔子吃草 看著牠咕嚕嚕地 滿足的啃著

跟孩子擁抱  親親  開開玩笑 聊聊天

溫柔的 陪伴在家人身邊 ....

這就是生命中最幸福的事